采晴天光小學堂II

中年型男的生活美學|彰化和美窗簾案例

注意到電視旁,掛在牆上酷酷的飛鏢靶座了嗎?沒錯,時下夜店中最夯的電子飛鏢,是男主人的最愛的娛樂活動,要求室內設計師一定要挪出空間擺置。要能搭上暨潮又有型的男主人生活品味,客廳窗簾酷酷的調光簾馬上雀屏中選了。

彰化和美窗簾案例

很少人注意到,俗稱斑馬簾調光捲簾所綻放的光線很精采,這種窗簾款式在戶外光線比強時的時候光束會從水平橫條四射迸放,窗簾價格雖高,但有質感,是設計師最愛推薦的款式。多數客人喜歡調光簾顯著的明暗對比,不過客餐廳已經有不少包括黑玻璃在內的暗色元素,窗簾設計若再選用深色材質,空間會過分暗沉。

彰化和美窗簾案例
彰化和美窗簾案例

臥室也是延續型男風格,系統黑灰、床頭黑灰,窗簾布黑灰,即時白天強光襲人,依然可以感受到空間的靜謐。?細看黑灰白的色調搭配,真的很最耐看,難怪是香奈兒的黑白是永遠不敗的經典呀!

彰化和美窗簾案例

一般家庭,室內裝修的溝通,尤其是窗簾的部分,多半是以女主人為主。我們問說,太太不覺得整個調性太偏男性化了嗎?他微笑說,我喜歡的設計,我太太他都會喜歡。喔!天啊,這實在是甜到把現場的我們全都融化掉了呀。

 

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