采晴天光小學堂II

斑馬簾推薦總攻略|全國最好六大斑馬簾品牌推薦指南

為何推薦斑馬簾品牌給消費者這麼重要

在國內,你們最推薦斑馬簾的品牌有那些呢?這幾乎是最近被客人最常問到的問題。

通常這些客人做過功課知道,斑馬簾有分產自韓國的韓版跟非產自韓國的非韓版,國內品牌商是進口斑馬簾布匹進行裁減,再組裝上自行設計的五金配件。對消客人來說,斑馬簾價格是偏高價的窗簾款式,但擔心不會區分韓版與非韓版,再加上五金的細緻程度不相同,采晴身為專業窗簾通路,消費者會想聽聽我們的建議,想了解國內值得推薦的斑馬簾品牌有哪些呢?

斑馬簾最值得推薦的六大品牌

台灣大大小小的斑馬簾品牌應該有三四十間,我們從推廣的心得,跟業界熟悉的程度,斑馬簾推薦六個最佳的斑馬簾品牌。

  1. APEX帝王:生產基地在中部,積極引進全球知名的窗簾產品到台灣市場,全省都有銷售的全國性品牌,是銷量最高的領導品牌。品牌特色為:材質以韓版為主,花色風格為經典簡約,選擇性在各品牌中是最多的。複雜的花色較少,非常合適在現代風的居家環境。五金配件順暢好操作,珠鍊拉動聲響輕。也提供防焰斑馬簾的選項,商業空間選項較多。值得一提的是,APEX帝王的透光斑馬簾有多款非常經典耐看,非常耐看,是透光斑馬簾推薦的絕佳選項。保固條件為操作系統五金零件一年保固。
  2. 達隆:生產基地在北部,主要市場是桃園以北,也是資深的硬質窗飾品牌,專注在五金零件與操作系統的開發,研發能力強。該品牌特色為:與材質以韓版為主,與帝王相同,選擇的花色風格為經典簡約,複雜的花色較少,非常合適在現代風的居家環境。值得一提的是,達隆很注重五金操作系統的研發與改善,五金配件選擇多元,功能的操作性良好。保固條件為操作系統五金零件一年保固。
  3. 源豐:生產基地在中部,全省都銷售的全國性品牌,是非常資深的窗簾窗飾品牌,所選擇的材質產地也是以韓版為主,且花色非常多元,此即為其最重要的品牌特色,包括針對兒童的汽車與動物的圖案,以及花草等斑馬簾圖騰,對於喜歡更多斑馬簾變化的消費者,這個品牌非常值得推薦。五金零件一年保固。
  4. 海星:
  5. 阡兆:
  6. 九龍:

以下我們將斑馬簾市場最值得推薦的六大品牌資訊,整理如下

六大斑馬簾推薦品牌比較表

 APEX達隆源豐海星阡兆九龍
品牌特色花色風格為經典簡約,選擇性在各品牌中是最多的花色風格亦為經典簡約。注重操作系統的研發,五金配件選擇多元。 花色多元,針對兒童的汽車動物,與鄉村花草等都有   
最高遮光能力 95% 95% 95% 95% 95% 95%
材料產地 韓國 韓國 韓國 韓國 韓國 韓國
每才價格區間      
花色選擇性 最多 多 多 多 中
最大寬度      
五金零件細緻度 高 高 高 高 高 中
操作系統保固年限 一 一 一 一 一 一
主要服務地區 全國 桃園以北全國 全國 桃園以北 全國

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