采晴天光小學堂II

天棚簾/天篷簾價格全解析,安裝天幕簾該準備多少預算呢?

天棚簾/天篷簾價格所費不貲,我想大家都心裡有數,因為畢竟它的設計跟安裝都遠比一般窗簾要困難很多,尤其是當您讀完什麼是天棚簾(天篷簾)?天幕簾設計指南:終結烈日無情,知道天幕簾機構的複雜性,跟多面向的設計考量後,就更能理解天棚簾價格其實是高貴不貴的。想想也對,擁有通透的玻璃屋跟高聳的天窗,在這個時代根本就種夢想的實現,天幕簾是夢想中的重要一環,預算花在天棚簾價格上絕對值得的啊。

天棚簾/天篷簾價格全解析,安裝天幕簾該準備多少預算呢?

天棚簾(天篷簾)價格貴在哪裡?

天棚簾(天篷簾)價格貴在機構跟安裝,天幕簾每組NT$13000元起跳。

天棚簾價格主要的構成分為機構、布品與安裝。我們有提到,羅馬式天棚簾跟捲簾式天幕簾目前布品都是以捲簾材質為主,透光以陽光捲簾為主,遮光的話就選擇遮光捲簾布。材質的價格理解比較簡單,跟計算一般的捲簾一樣是以才為單位,羅馬式天棚簾布體需要多一點點布體組裝的工錢。

至於機構費用,每種款式、品牌都不太一樣,以下我們就不同機構天棚簾價格整理比較

手動 VS 電動羅馬式天棚簾價格

羅馬式天棚簾的機構傳動有分手動跟電動兩種不同動力源,手動式的天棚簾價格每組13000元起,這裡指的每組是包含一個主機跟兩側300cm的軌道,如果寬度超過限寬,或軌道長度更長,則費用要另計。

若是電動版的羅馬式天篷簾,那每組價格會是25000元起,這裡指的每組是包含一個電動主機跟兩側300cm的軌道,如果寬度超過限寬,或軌道長度更長,則費用要另計。

捲簾式天幕簾/天篷簾價格

跟羅馬式不一樣有手動跟電動兩種系統不同,捲簾式天幕簾只有電動系統,英文稱做FTS, Fabric Tension System,直譯中文為布料張力系統,台灣業界多稱為張緊式系統。捲簾式天幕簾價格,基本5.5萬元起跳,歐洲系統會直上10萬元以上。因為系統價格高,需求比較少。一但確認要採用此系統,除了天棚簾價格外,還可能會牽扯到拉電跟安裝點的結構補強,這方面的價格就要相關工種共同整合評估囉。

天棚簾天幕簾價格與天篷簾施工費用計算

天棚簾價格與一般窗簾價格的占比結構會不太一樣,一般窗簾價格是本體最多,軌道次之,安裝再次之;然而天幕簾價格的結構,如果尺寸不大的話,經常是軌道機構最高,安裝次之,本體再次之。因此安裝天棚簾價格也是整個天棚簾很重要的一環。

天棚簾安裝每窗基本計價為2500元,基本單位為組,另需計算挑高施工費。因為施工不易,一般拉梯不容易施工,經常需要搭設鷹架,此部分則視每地方租金行情有所不同唷。

天棚簾/天篷簾價格與款式整理

天棚簾款式手動羅馬天棚簾電動羅馬天棚簾電動捲簾天棚簾
系統費用(組)NT$13000元(起)NT$ 25000元(起)NT$ 55000元(起)
安裝費(組)NT$ 2500元NT$ 3500元NT$ 3500元
挑高加價(不含鷹架或其他特殊施工費用)NT$ 1500元NT$ 1500元NT$ 1500元

因為天幕簾價格相對複雜,我們特別整理表格供各位參考,希望都能在符合您的預算內,打造出令人稱羨的天棚簾唷,每天對著星空入眠就不再是幻想囉。

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