采晴天光小學堂II

天啊!風格如此細膩竟是老公設計|台中太平窗簾案例

永遠銘記的經典案例!典雅成熟的設計風格,我到現在還不相信,是由沒有經驗的業主夫妻,帶著工班一點一滴搞定。更妙的是,如此細膩風格的主導者是男主人而非女主人。我們特地把先生的”青龍”滑板放在窗側入鏡,都說畫面突兀但很有趣。

客廳這唯一的窗簾設計要搭配沙發椅套,真的傷透腦筋。一開始搭現場的格子椅套窗簾花色很快搞定。然後女主人哎呀一聲說,另備有一套要換替(就是照片裡的藍色白底),然後客廳窗簾就一切重新努力。怎麼選搭都不如意,只好試試號稱窗簾百憂解的仿木寬百葉窗,結果叮咚叮咚,兩組沙發配起來都很滿意。

台中太平窗簾案例

焦點挪回男主人的細膩。請抬頭注意紅色玫瑰主燈,跟大小適中的嵌入圓頂,通常是木作後再找燈組,兩者不一定速配。太太說燈是先生挑的,兩年前從國外扛回來。為了整體搭配,天花四週男主人堅持用玫瑰線板,真是完全一體的超細膩設計。

巧思跟爆點不只如此,這刻意藍底刷白還拼錯字的臥室木門,好可愛唷。

_dsc2989-hdr-2最後看看傳說中的”國王窗簾”。另一扇落地窗無敵棟距,我們左想右想,決定來一個史無前例的經典窗簾設計,就用國王的布窗簾,擺上兩張躺椅,客人來睡帳篷,就是全台中最現代的營地。

OMG!真是歡樂無比、永記在心的台中窗簾經典案例!

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