采晴天光小學堂II

信任,DECOBALI幫他帶來真幸福|台中南區窗簾案例

北京經商的龔先生新家裝潢,友人推薦專營柚木傢具?DECOBALI的Eve,跟她說:我豐樂公園的新家,預算大概如此,麻煩你設計規劃。如果窗簾價格預算超過很多,讓我知道一下;如果幅度不大,就自行決定吧。

台中南區窗簾案例

半年後龔先生回台點交新居。這是開工後第二次進新家大門,連燈開關位置都不熟悉,壓根不知道餐廳面牆是太太醉心的的TIFFANY藍,也不知道女兒房間熱情的亮紫紅色。他line給在機場要飛南非的Eve說:我十分滿意,謝謝你的設計跟規劃。

台中南區窗簾案例

龔先生也是後來才知道,半年前在他們敲定家俱的兩個小時後,Eve line給采晴Patrick 短短 13個字:頤湖苑,傢俱選好了,窗簾你看著辦。

台中南區窗簾案例

DECOBALI,是在南北台中共有千坪展場的柚木傢具名店,老闆娘Eve 跟 Patrick ?是同年的老鄉。DECOBALI輕峇里的佈置,讓人進門就自動放鬆。餐桌Suar Table,穩重而不沉甸,是鎮店的經典。好家俱擺著,會跟空間對話,靜靜的就有態度。

台中南區窗簾案例
台中南區窗簾案例

相較於客廳是沙發一樣的輕駝色,寬闊而明亮,臥室布窗簾是低飽和的暗紫紅,作為湖水藍牆面的補色,空間自然安定。

台中南區窗簾案例
台中南區窗簾案例

芥末黃牆面的孝親房,用色對長者很大膽。靠微微紅的淺米色窗簾連繫好空間布局,床單、牆面和橘色椅子都有顯色卻不張揚。

台中南區窗簾案例
台中南區窗簾案例

心細的客人已經看出來,這是個輕裝潢重裝飾的標準案例,只用極少的木作,大量採用現成家具、擺飾和窗簾,就能在很短的施工期間內,端靠精準的居家審美,成就大氣、宜人、舒適的宜居空間。

DECOBALI跟采晴兩家姊妹店老闆們的默契十足,就是這樣看著辦,辦了一場又一場賓主盡歡的居家好宴。信任,是真的能把幸福帶來的唷!

 

 

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返回頂端